Allianz Hospital Income Protect
10% premium discount in the first year and upon successful enrolment of Allianz Hospital Income Protect.

Health $aver 健康獎賞計劃

尊享港元存款戶口高達港幣5,000元現金獎賞

年度累積保費a(港幣/元) 健康保障現金獎賞比率b   關注健康現金獎賞比率c   指定戶口之每月平均結餘   總獎賞比率d
20,000 或以上 年利率0.5%
(最高港幣2,500元)
+ 年利率0.5%
(最高港幣2,500元)
x 由港幣10,000元至港幣500,000元止 = 年利率1%
(最高港幣5,000元)
10,000 – 19,999 年利率0.4%
(最高港幣2,000元)
+ 年利率0.4%
(最高港幣2,000元)
x = 年利率0.8%
(最高港幣4,000元)
5,000 – 9,999 年利率0.2%
(最高港幣1,000元)
+ 年利率0.2%
(最高港幣1,000元)
x = 年利率0.4%
(最高港幣2,000元)


Health $aver 計算機



您新購買及現有保險產品支付的年度累積保費(如適用):
$
$
$
$
$
$
總年度累積保費(港幣5,000元或以上)
$
抱歉! 總年度累積保費最少為港幣5,000元
全年每月平均港元存款戶口結餘(港幣10,000元 –港幣500,000元)
$
抱歉! 全年每月平均港元存款戶口結餘必須介乎於港幣10,000元 –港幣500,000元
每日平均10,000步(按每月計算)(全年)   
全年健康保障現金獎賞
$
全年關注健康現金獎賞
$
全年總現金獎賞
$
 

以上現金獎賞計算只作參考用途並會根據客戶所購買的計劃不時變動。





安聯住院入息保障

提供每日住院現金津貼,
讓您安心休養

立即申請

安聯意外保障

萬一發生意外,
您和您的摯愛可獲現金支援

立即申請

安聯癌症保障

假如不幸遇上癌症,計劃爲您提供妥善保障,
讓您倍感安心

立即申請

安聯醫療保障及安聯特級醫療保障

一份可靠的醫療保障可為意料之
外的身體狀況未雨綢繆

立即申請

安聯極上醫療保障

一份能提供極高靈活性的全面保障,
正是您的理想之選

立即申請


備註:

  1. 年度累積保費指任何扣取保費折扣後支付的全年保費總額,並包括保費徵費#。年度累積保費是以合資格客戶所有新購買合資格計劃及已購買的現有合資格計劃的全部年度保費來計算。
  2. 健康保障現金獎賞比率指根據合資格客戶之年度累積保費計算可獲享的現金獎賞比率。
  3. 關注健康現金獎賞比率指根據合資格客戶之年度累積保費及於GOQii應用程式中記錄達每公曆月內每日均10,000步計算可獲享的現金獎賞比率。步行步數的計算期由GOQii 應用程式賬戶啟動後的下一日起開始。如GOQii 應用程式賬戶並非於該月的第一天啟動,首月份的平均步行步數將以該月的總步行步數除以該月份的剩餘日數。為確保準確性,建議合資格客戶在Health $aver健康獎賞計劃的條款及細則下列明的 安聯截數日期前將GOQii 應用程式數據與其健身追踪設備同步。
  4. 總獎賞比率指符合Health $aver健康獎賞計劃的條款及細則規定的所有要求下,健康保障獎賞比率和關注健康現金獎賞比率的總和。假若合資格客戶在任何月份內未能達到年度累積保費和每月平均步行步數要求(如適用),將不會獲發該月的相關部份現金獎賞。
  5. 用於計算合資格客戶在任何指定月份所賺取總獎賞的指定戶口結餘,最高上限設定為港幣500,000元。

# 由2018年1月1日起,保險業監管局會徵收保費徵費。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agcs.allianz.com/global-offices/hong-kong/levy-notice-kr.html

現金獎賞計算只作參考用途。條款及細則詳情,請瀏覽sc.com/hk/zh/health

安聯是您探索生活的伴侶。我們全力為您和摯愛家人守護未來,讓您享受理想人生。